鹤川赋

曲有误,周郎顾

不自由,毋宁死。
我们永远不会停下脚步,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希望。
即使我们的双眼被黑色紧挡,即使我们的嘴巴被多少只手捂上。再多的阻碍也只会是黎明前的黑暗,我们终将迎来天光。

关于这个话题,我常常一笑带过。但有些话总归是应该说开的。
2008.03.09。
这个人给我以惊醒。
在第一次了解这个群体时,并没有太在意,觉得这只是一种有些稀少的正常现象。现在看来很显然,很多人并不这么认为。
其实只是很简单的一个道理
爱就是爱。
无关性别无关身世无关血统无关乎其他什么社会家庭伦理道德。
那是生活要考虑的事情,不是爱。
我只是把一个人放在心里,想要与他终老余生。

我的母亲,她学识渊博,坚强伟大。她能给五十六个孩子富足安定的生活,却不愿意给我这个爱错了人的孩子一个家。日居月诸照临下土,可是没有一点温度。

“我只是爱了一个人,只是或许爱错了一个人。就如同过街老鼠,是我使她蒙羞了吗。我明明除了这一点以外,和其他人并无不同 。我也是一样的爱您啊,我想要的,只是和您给他们一样的一个笑容也有错吗。”

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,或许会有鲜血。有人用死亡去抗争这份歧视,有人用带着哭声的字句画稿试图叫醒闭着眼睛的人。

我们要的不是什么特殊优待,不是什么呵护老弱病残一样的捧着LGBT。
我想要的只是光明正大的五指相扣,不用躲闪谁的目光。
我想要的只是不会被我爱着的人们讲一句恶心。

禁多少影剧封多少账号删我多少文章,我都会再说出同样的话。
请正视LGBT群体,请给予他们和旁人相同的态度,尊重,平等,这就够了。
爱没有错。谁的都一样。
不自由,毋宁死。

立场已经表明,不管在哪里我都会一直支持平权,我知道我身边的家人,同学,朋友中有部分的确很难接受,不管我们之前关系如何,如果我的行为和态度令你觉得恶心不能接受,直接删除就好,不会影响以后您可能考虑到的人脉关系问题。
打扰致歉。

评论